文章靈感轉自台北小施的 二手車行銷手法分享

 

還是老話一句....

貪小便宜本來就是要付出風險的,我這個人講話就是這麼直。

網路上看到52萬,到現場變成70幾萬,你竟然沒有轉頭就走,腦袋到底再想什麼?

想挑戰看看能不能低於市價20萬買到這車嗎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算了,今天不討論貪小便宜的人,來說個有趣的例子。

前好一陣子有位客人從桃園打電話來,說他看到我們店裡有一台Tercel,想先請他住台南的爸爸來看一下車,結果客戶爸爸真的有來看,

最後還下訂了兩千元,最後客戶帶著妻子回到台南,客戶妻子不喜歡Tercel,嫌年份較高,想找Vios。

老闆對客戶說:沒關係,那這兩千我先幫你們夫妻留著,等我找到Vios你們再來看,不喜歡我訂金再退給你爸。

=====經過一陣子,店內進來一台Vios,老闆邀請客戶前來賞車=====

中秋連假,客戶剛到台南就來現場賞車,最後一毛錢都沒出價,因為客戶跟我說,小施同款同年份也差不多這價,

阿莎力的下訂了這台車,也辦了貸款,

這邊要提的是,這位客戶的信用真的好到嚇嚇叫,特A級件,貸款業務直接比出大拇指。

為什麼我會提到這件事?因為現今大多數人的信用都已經破產,其中一堆都是剛出社會不久的年輕人,至於原因,自己想吧....

成交之後,

客戶問我說:你知道為什麼這麼多間車行,我卻找到你們嗎?

小編回:不知道耶~

客戶回答:因為你有在看台北小施的部落格,我覺得你們的作風還有價錢開出來的跟他差不多,就找你們囉

小編回:挖靠,我與小施素昧平生,沒見過他的人,這樣也能成交一台車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前有位從高雄來的,問他是誰介紹,只說是朋友看到我們臉書有車跟他講,他就來買了,

我原本以為沒有比這個更扯的交易,沒想到...

這台Vios讓我感觸更深....

這樣也能成交真的是做夢也沒想到。

 

最後,小編給大家一句話

優質車商之間的介紹買賣靠的不是話術,也不是行動,而是用理念

惡質車商之間的介紹買賣靠的不是口碑,也不是傳承,而是用調作、欺騙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佳馬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